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侯斯顿戴拿模

时间:2016-06-26 06: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侯斯頓戴拿模

伐木者主場強勢誓破侯斯頓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前鋒費蘭度亞迪傳聞有可能加盟墨西哥超級聯賽球會堤格雷斯。

侯斯頓戴拿模最近連續3場聯賽不敗,已經是他們今季的最長聯賽不敗走勢。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達寧頓拿比(美國國家隊)
受傷/缺陣:艾華斯包維(腰部)、卡拉斯爾(手指)

侯斯頓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路夫祖爾(足踝)
受傷/缺陣:/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作客以2比2打和皇家鹽湖城,星級射手費蘭度亞迪正選上陣有份取得入球,並且成為墨超球會堤格雷斯羅致目標,雖然暫時為止,雙方仍未有進行交易,但他會否因為轉會傳聞而影響表現,仍有待去觀察。

另外,伐木者上仗遭遇到挫折,他們在下半場曾經領先2比1,最後仍無法全取3分,只能寄望今仗返回主場,表現會較穩定,畢竟他們對上6次在聯賽主場出戰,取得5場勝仗。

侯斯頓戴拿模在教練奧雲高尼離隊後開始反彈,看守教練韋迪巴列特帶領球隊,踢出今季他們最出色的走勢,無疑他們在5月15日後,未曾在聯賽勝出,惟最近始終在聯賽連和3場,而且防線表現得很穩固,期間得2個失球。

只不過,近期侯斯頓可說是惡戰連場,雖然他們先後作客溫哥華白帽及FC達拉斯,都能夠取得和局,但今仗他們會遇到對手中場華拿里及射手費蘭度亞迪的考驗,他們都是很難阻擋的球員。

無疑侯斯頓的表現有起色,或者有能力在今仗取得入球,但恐怕很難在伐木者身上搶分。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以往在主場對侯斯頓戴拿模有2勝1和1負,當中唯一敗仗在2011年出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侯斯顿戴拿模(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