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公开杯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16-06-29 0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洛杉磯銀河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有美國國腳中場達寧頓拿比戰罷美洲盃歸隊,對球隊肯定有幫助。哥倫比亞中場戴朗艾斯派拿盛傳會在週內離隊,今戰應會缺陣,惟此子近期不太受重用,缺陣影響不大。

洛杉磯銀河前鋒羅比堅尼與薩迪斯,分別由歐國盃及美洲盃回歸大軍,人腳調動更充裕。墨西哥射手杜斯山度士今季已攻入7球,表現搶鏡。名將謝拉特在剛戰對地震竟出現球衣名字串錯的尷尬情況,有否影響他與球會關係難料!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戴朗艾斯派拿(中場)
受傷/缺陣:/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伐木者近6戰取得4勝2和,剛戰在半場落後兩球下,竟能以3比2反勝侯斯頓戴拿模,士氣與自信心肯定可大幅提升,惟近2戰均失2球,防守球員必須提升集中力。銀河由五月中起已有8場未贏過,球隊近5戰更有3場冇波入,狀態持續低沉。該隊上圈面對低組別拉馬基納竟要靠加時才能贏波晉級,似乎在盃賽鬥志普通,今仗隨時在法定時間被淘汰。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開入球大。
?波特蘭伐木者近6次主場迎戰洛杉磯銀河取得3勝2和1負。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特兰木材(108) 洛杉矶银河(139) 美公开杯报料(3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