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华拿伦加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6-07-03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倫加 對 奧特足球會

奧特追榜首誓破華拉倫加

軍情

華拉倫加前鋒艾度拿奧爾受到膝傷困擾長期缺陣後,已經在休戰期間傷癒,並曾經在熱身賽對丹麥球會赫爾辛格取得入球。

奧特足球會日前在歐霸盃外圍賽第1圈以2比0擊敗馬利漢,22歲後衛哥加特為球隊拉開比數,攻入個入首個歐霸盃入球。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拖拿斯(膝部)、丹尼爾賀姆(腳傷)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尼森姆爾臣

近況

對於華拉倫加而言,有一件事是肯的,他們在休戰後的表現,不會比春季的時候差,他們在休戰前與阿里辛特踢成2比2,完場前取得入球逼和對手,雖然教練列卡達爾對於球隊的現況有很多不滿,但經過休戰期後,相信他可以將球隊打造成,更接近他理想中的隊伍。

奧特足球會在休戰前以2比1擊敗第4位的史卓加斯特,讓人更加相信,他們有能力染指今季聯賽冠軍,畢竟他們已壓過莫迪,升上聯賽榜次席。另外,週中奧特足球會在歐霸盃外圍賽以2比0擊敗馬利漢,未有排出最強陣容應戰,惟下半場安排2名攻擊主力落場後,依然順利勝出。

無疑華拉倫加是挪威超中,財力最雄厚的球會之一,而且演出肯定會比休戰前較好,但今仗他們面對奧特足球會,恐怕未有足夠實力取得分數。

對賽

華拉倫加近4次對奧特足球會得1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奥特格宁兰(66) 华拿伦加(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