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费城联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6-07-09 0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城聯 對 華盛頓聯隊

費城聯反彈力強誓破華盛頓


軍情

費城聯前鋒拿托斯的腦震盪回復進展比預期中較好,有機會在今仗獲派上陣。

華盛頓聯隊近日安排效力過蒙特利爾衝擊的後衛馬森迪索試腳。

費城聯
停賽:約舒亞耶路
上陣成疑:拿托斯(腦震盪)
受傷/缺陣:梅里斯伊度(脛骨)、靴巴斯(腿筋)、查理斯沙邦(足踝)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迪克斯查(背部)
受傷/缺陣: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柏德列尼雅高(腦震盪)、米基爾阿古拿(腿筋)

近況

費城聯上週以0比1不敵侯斯頓戴拿模,遭遇重大打擊,而且在聯賽已連輸2場。只不過,上週中費城聯曾經在美聯盃以2比1淘汰紐約紅牛,因此費城聯教練占居田認為,球隊有足夠的力量反彈。

事實上,費城聯在6月25日主場以2比3不敵溫哥華白帽後,事隔4日已能夠在美聯盃贏波,加上他們已成為東岸中的強隊之一,相信會維持強勢一段時間。

華盛頓聯隊上週以1比1打和皇家鹽湖城,連續3場聯賽不敗,但他們是今季聯賽中,表現最穩定的球隊之一,未必會滿足於上仗作客取得和局。

兩隊今季首次碰頭,費城聯能夠勝出很大程度是心態問題,無疑華盛頓已幾乎以0比0守和90分鐘,但仍在完場前失守被絕殺, 而且他們無法為對手帶來太多威脅,加上費城聯的防線甚佳,恐怕他們不會在今仗有太多埋門。

經過上週對侯斯頓的敗仗,費城聯今仗有條件反彈。

預料費城聯在今仗勝出。

對賽

費城聯在5月20日主場以1比0擊敗華盛頓聯隊,而且已連續3次主場迎戰對方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费城联(76) 华盛顿联队(10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