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洲杯报料:法国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7-10 0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葡萄牙

法國大勇勢食「葡萄」封王

歐國盃週日來到終章,氣勢強盛的法國隊在法國大球場,迎戰由基斯坦奴朗拿度領軍的葡萄牙;看過法國上仗擊倒應屆世界盃冠軍德國的表現,顯然較具說服力,相信有力在90分鐘內解決葡軍封王。
 
球場地英雄地,法國上仗雖然整體表現未必及得上德國,尤其上半場未藉對手隊長舒韋恩史迪加,禁區內犯手球得一記十二碼前,一度被對手圍攻;但一前一後的兩位主力、門將洛里斯及前鋒基沙文整場出色的表現,足以令他們門前滴水不漏、前線又把握到對手防線兩次失誤,終以2比0淘汰強敵入決賽。
 
基沙文及基奧特一對主隊箭頭,默契仗比仗好,在前線合作無間,球隊在過去3場淘汰賽攻入9球;相信來到決賽,教練迪甘斯會繼續採取主攻踢法,對付葡萄牙防線。基沙文這位效力馬體會的機會主義者,再入兩球後,今屆已有6球進帳,歐國盃神射手獎已成囊中物;有這位法國球迷寵兒在前線押陣,法國隊將會信心滿滿迎接今場大戰。
 
一位出色球員,能帶領球隊將整個比賽形勢扭轉過來,與基沙文同在西甲效力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當然屬表表者。葡萄牙在準決賽面對缺少兩位停賽主力的威爾斯,與法國贏波比數一樣,但取勝過程較預期輕鬆。C朗的在比賽場上的鬥志及感染力,帶領隊友提升至一個更高的比賽層次;他鬥威爾斯時,高人一等的頭槌破網,令球迷難忘。C朗的巨大決心,會是法國隊力爭繼1984年以主辦國身分捧盃,及公元2000年後,望第三次捧盃的心腹大患。
 
葡萄牙另一進步是在防守上的表現,自從在分組賽鬥匈牙利失掉三球後,防線用上荷西方迪即見回穩,近三場淘汰賽只失一球;不過未知作用極大的中堅比比能否趕及傷癒復出,而防中威廉卡華奴將肯定會停賽一場後,今場復出,加強中場截擊力。
 
兩大西甲射手基沙文與C朗在決賽碰頭,無論如何,巴黎將會有令人難忘的一夜。法國隊主場威力似乎有越來越強之勢,而對上四次對葡萄牙亦錄得全勝
;我如今屆開賽前估計一樣,支持他們捧盃,主勝可博,波膽可考慮2比0。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比比(後衛)
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葡萄牙(173) 欧洲杯报料(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