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巴素利 vs 圣彼德斯堡

时间:2016-07-13 0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素利 對 辛尼特

軍情

瑞士超級聯賽冠軍巴素利從羅馬借入杜姆比亞,該科特迪瓦前鋒剛季先後被羅馬借予莫斯科中央陸軍及紐卡素。巴素利另外正斟介阿根廷河床前鋒巴蘭達。

辛尼特高價把巴西前鋒侯克售予中超上海SP後,最近加入爭奪車路士的巴西中場奧斯卡杜斯山度士的行列。另外,該隊的比利時中場韋素與拿玻里傾得七七八八,離隊機會高唱入雲。

巴素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辛尼特
停賽:/
上陣成疑:韋素(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在中立場瑞士薩維耶斯舉行。巴素利只踢過一場季前賽,作客賽和德乙1860慕尼黑1比1,作戰狀態不及已踢了4場季前賽的辛尼特。但辛尼特並不重視熱身賽,包括上仗作客不敵里昂在內,已連輸4場,今場不妨再追辛尼特的對家。

對賽

?兩隊曾在2013年歐霸盃對賽2次,各勝1場。
?辛尼特最近連輸4場。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素利(76) 圣彼德斯堡(119)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