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典超报料:诺高平 vs 奥斯特桑斯

时间:2016-07-16 06: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高平 對 奧斯達辛斯

進攻大戰諾高平誓破奧斯達辛斯

軍情

諾高平將射手伊馬古祖域出售至真特,他是上季的瑞超神射手,轉會後與真特簽約3年。正因如此,新教練古斯達夫臣表示,他正嘗試為球隊簽入新前鋒,藉此代替伊馬古祖域爭取入球。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尼爾遜(腿骨骨折)、迪卡錫(十字韌帶)

奧斯達辛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普古特(腳傷)、朗奴穆基比(大腿)

近況

諾高平上週作客以1比0擊敗佐加頓斯,雖然他們的表現不是太突出,惟整體演出仍稍為勝過對手,結果以較為穩定的發揮全取3分。

上週諾高平經歷一週雙賽,週中他們在歐聯第2圈外圍賽首回合作客以1比3不敵洛辛堡,他們在比賽中遇上很大麻煩,最終僅以2球差距落敗,或者他們已應該感到高興。

奧斯達辛斯上週在主場以1比0擊敗索特拿,取得升班馬大戰中的勝利,而且再次展現出,他們重視控球在腳的比賽風格。

今仗由上季聯賽冠軍在主場迎戰升班球隊,相信諾高平的勝算會很高,我也覺得他們可以全取3分,特別是奧斯達辛斯的進取風格,很適合諾高平去發揮,兩隊都是著重進攻的球隊,我認為質素較高的諾高平可以勝出。

對賽

諾高平在2月的瑞典盃分組賽主場以4比0擊敗奧斯達辛斯,除此之外,兩隊未曾在聯賽中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斯特桑斯(96) 诺高平(92) 瑞典超报料(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