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普埃布拉

时间:2016-07-16 0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普埃布拉

蒙特雷輕勝為爭標開路

軍情

蒙特雷今年的主要收購,包括來自費倫天拿的荷西巴辛達、利加大學的阿歷山大杜明基斯、阿特拿斯的阿圖路干沙利斯,以及阿爾克馬爾的施素奧迪斯,球隊又延長禾達艾奧維的借用期。離隊的則有巴里拉,而貝拿度靴南迪斯、簡迪度拉美利斯、尼利卡度素、路爾斯卡丹拿斯、祖安伊巴拉等人皆被借出。門將莊拿芬奧路斯高在季前賽觸傷了手腕,今仗可能要缺陣。施薩蒙迪斯、阿圖路干沙利斯則正跟隨墨西哥國家隊備戰奧運。

普埃布拉今季有新教練,由華連奴(Ricardo Valino)頂替了馬連尼。他從阿甲奧林普引入米古斯、還購入阿特拿斯的阿利沙拿、借用祖安伊巴拉與簡尼路,又延長維拿辛洛、奧蘭迪亞、大衛托里度、祖安法斯、法蘭斯高托利斯的借用期。至於艾度普路(Aldo Polo)、馬里奧基沙達、文甸拿(Alberto Medina)則借用至次級聯賽球隊。

蒙特雷在季前賽不敵藍十字,但打敗了雲拿度斯、賽和哥雷卡米諾斯。普埃布拉則賽和托盧卡、擊敗普度斯(Potros UAEM),但不敵基亞帕斯美洲虎。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奧路斯高(手腕)
受傷/缺陣:施薩蒙迪斯,阿圖路干沙利斯(皆國家隊徵召)

普埃布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蒙特雷可說是去季墨超最佳球隊,在首階段聯賽以7分優勢壓倒帕丘卡穩佔榜首,然而戰至淘汰賽決賽,卻以總比數1比2不敵帕丘卡而失落冠軍。蒙特雷去季表現平穩,入球數字冠絕群雄,但他們的狀態卻在季尾階段下跌得不合時,最尾5仗僅得1勝。且看他們能否收拾心情,在2016春季聯賽重返爭標的路途。

普埃布拉去季17戰只得5勝,以第12名完成聯賽,無法躋身次階段季後賽,教練馬連尼也因而被炒。然而來自阿根廷的新帥華連奴只得45歲,又未嘗執教墨超球隊,只曾征戰墨西哥次級聯賽,執掌過雲拿度斯、盧保斯。普埃布拉現於護級榜位處倒數第5,若季初普埃布拉表現不濟,便很有可能捲入降班漩渦。

蒙特雷既有超強的主場威力,實力亦遠勝普埃布拉,輕鬆主勝在望。

對賽

蒙特雷面對普埃布拉往績甚佳,28次交取得11勝5負。一月兩軍最近一次交手,蒙特雷作客亦以3比1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普埃布拉(119) 墨甲报料(297)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