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哥伦布机员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6-07-16 0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倫布機員 對 華盛頓聯隊

華盛頓作客差難有「機」


軍情

哥倫布機員傳聞希望簽入加拿大國家隊射手希巴,目前他為英乙球會克魯效力。

華盛頓聯隊已經向哥倫比亞球會米倫拿列奧提出報價,打算收購對方的秘魯射手安迪普路。

哥倫布機員
停賽:/
上陣成疑:卡斯(足踝)
受傷/缺陣:柏斯菲斯(腦震盪)、沙奧路(膝部)、費迪歷高希古恩(疝氣)

華盛頓聯隊
停賽:高菲奧柏利
上陣成疑:柏德列尼雅高(腦震盪)、米基爾阿古拿(腿筋)
受傷/缺陣: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

近況

哥倫布機員日前以1比1打和FC多倫多,他們曾經領先,可惜未能維持勝局,需要以開咧以來最差的狀態,迎接今場比賽,最近他們連續6場聯賽不勝,遇上他們今季最長的聯賽不勝走勢。

由於中場費迪歷高希古恩因傷避戰,導致機員的創造力不足。另一方面,前鋒奧拿卡馬拉的近況甚佳,但他週中未能取得入球,他需要有更多的支援,但目前機員的中場,未能穩定地做到這一點。

華盛頓聯隊上週作客以0比3不敵費城聯,不過他們週中沒有比賽,意味有足夠的時間去休息,藉此爭取反彈,上仗他們失2球12碼,防線表現相當差。

今季華盛頓的表現相當飄忽,他們有可能在今仗搶分成功,也可能會遭遇大敗,無疑他們在對上1次作客以1比1打和皇家鹽湖城,算是取得理想戰果,可惜的是,開咧後9次聯賽作客他們只得5個士哥。

機員今仗遇上實力較弱的華盛頓,相信可以阻止對方取得入球。

預料哥倫布機員在今仗勝出。

對賽

華盛頓聯隊近8次對賽得1次獲勝,而且對上1次作客擊敗哥倫布機員,已經是2007年的往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哥伦布机员(1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