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FC达拉斯 vs 芝加哥火焰

时间:2016-07-16 0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達拉斯 對 芝加哥火燄

達拉斯重排強陣滅「火」


軍情

FC達拉斯週中以0比5不敵西雅圖海灣者,今季第2次在聯賽遭遇0比5的慘敗。

芝加哥火燄週中以1比0擊敗肯薩斯體育會,新加盟的前鋒米高迪利奧攻入個人首個美職聯入球。

FC達拉斯
停賽:美羅費古羅亞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萊特(腦震盪)

芝加哥火燄
停賽:/
上陣成疑:哥連費南迪斯(足踝)
受傷/缺陣:/

近況

FC達拉斯週中以0比5不敵西雅圖海灣者,令人很意外,但由於教練柏利查在開賽前,安排較弱的正選陣容應戰,收起部分主力例如是中場莫路戴亞斯及後衛馬特希治斯,慘敗也是無可厚非。其實最近達拉斯走勢甚佳,柏利查上仗的決定實在讓人摸不著頭腦。

事實上,達拉斯上仗在開賽後隨即捱打,而且沒有還手之力,整體而言,目前他們在心理強度上依然有所不足,需要在形勢進一步轉差前爭取反彈,特別是往後要提升作客的表現

芝加哥火燄週中有不同的際遇,而且對上3場聯賽有2場勝仗,雖然他們曾經在7月9日作客以0比1不敵FC多倫多,但他們的防線算是相當硬淨,近3場比賽的發揮明顯有好轉,或者,今仗他們可以依靠後防的出色表現去爭取分數。

另外,新加盟的前鋒米高迪利奧,對上2場演出甚佳,而且已經與射手艾卡姆取得默契。無疑火燄跨季連續33場聯賽作客不勝,保持美職聯紀錄,但由於他們在進攻上的表現有改善,或者作客不勝頹勢很快可以終止。

只不過,達拉斯今季已經歷過尷尬的慘敗,當時隨即在主場贏波反彈,相信今仗也不會例外。

預料FC達拉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芝加哥火燄連續4次對賽獲勝,惟在此之前,FC達拉斯在12次交手中得1次敗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芝加哥火焰(1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