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史卓加斯特 vs 特罗素

时间:2016-07-17 1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卓加斯特  對 特林素

史卓加斯特轉型成功有著「素」

軍情

儘管在歐洲球壇打滾多年,但史卓加斯特前鋒馬古斯柏達臣直至週中對桑德捷斯基的歐霸盃外圍賽,才取得個人首個歐洲賽入球。

特林素上週面對侯格辛特,由於後衛雲格貝治被罰停賽,造就祖斯甸根達臣獲得職業生涯首次正選上陣的機會,並且為球隊攻入扳平入球。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托馬克尼古恩(膝部)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頓柏達臣(小腿)

近況

史卓加斯特傳統上一直?重控球在腳,今季卻起用較為務實的踢法。上週史卓加斯特以1比0擊敗維京,全場只得1次射門中目標,但己足夠獲勝,他們刻意不讓對手採用穩守突擊踢法,最終借助前鋒穆罕默德基達的美妙罰球,全取3分。可惜的是,週中史卓加斯特在歐霸盃外圍賽以1比2不敵桑德捷斯基。

特林素在近2個星期,連取寶貴的4分,因而已脫離降班區域,並且向聯賽榜中游位置進發。上週特林素以2比2打和侯格辛特,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時間,上季他們主要依靠主場搶分,今季的作客成績卻大有改善,最近甚至作客連贏2場。

只不過,即使特林素近況回勇,對手週中又應付完歐洲賽,體力上較為輸蝕,現時史卓加斯特能夠位列聯賽榜第3位,始終證明實力甚高,相信可以在主場取得勝仗。

對賽

上季史卓加斯特連續兩循環擊敗對方,但雙方今季在首循環碰頭,結果由特林素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特罗素(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