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波杜基林特 vs 奥特格宁兰

时间:2016-07-17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杜基林特 對 奧特足球會

波杜基林特遇剋星奧特無運行

軍情

波杜基林特的傷兵問題並不嚴重,目前主要得中場摩頓干拉特臣因傷需要避戰。

奧特足球會週中在歐霸盃第2圈外圍賽首回合作客以0比3不敵基亞尼拿,不過部分主力成員,例如是前鋒奧斯恩未有獲派上陣。

波杜基林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頓干拉特臣(大腿)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尼森姆爾臣

近況

波杜基林特上週作客以4比1擊敗史達,其實他們的前線入球能力不俗,不過表現卻相當飄忽,因此開咧以來,未曾試過連續2場獲勝,經過上週出色表現後,或者今仗他們又會遇上不濟的賽果。

奧特足球會上週作客以4比1擊敗阿里辛特,最近在聯賽連贏3場,射手奧斯恩更在上週梅開二度,由於他並沒有在週中的歐霸盃賽事落場,因此大家可以預期,今仗他會有足夠的狀態去爭取入球。

另外,現時奧特足球會只是落後榜首的洛辛堡3分,仍有機會爭奪聯賽冠軍,加上他們在近5次對賽全部勝出,期間每場至少攻入2球,我相信奧特足球會今仗有足夠的實力及決心勝出。


對賽

波杜基林特近5次對奧特足球會,全部敗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奥特格宁兰(66) 波杜基林特(11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