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西雅图音速

时间:2016-07-17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西雅圖海灣者

丹普西停賽海灣者難羸「波」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近日以免轉會費形式,簽入荷蘭球會甘堡爾的立陶宛左閘安杜斯基域薩斯。

西雅圖海灣者上週以0比1不敵洛杉磯銀河,前鋒奧歷斯安達臣因為被指插水博罰球遭罰款。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拿里(大腿)、卡拉斯爾(手指)、麥托斯(腿筋)

西雅圖海灣者
停賽:丹普西
上陣成疑:巴特伊雲斯(小腿)
受傷/缺陣:路文托利斯(後衛)

近況

西雅圖海灣者週中以5比0擊敗FC達拉斯,踢出接近完美的表現,迎接今仗對死對頭波特蘭伐木者的比賽,上仗他們幾乎所有環節在比賽初段已有好表現,同時在開賽6分鐘已領先,唯一可惜的是,前鋒丹普西被逐需要停賽。

當然,海灣者在有份建功的丹普西離場後,依然信心高漲再入2球,特別是中場艾雲舒捷斯很有威脅力,他不止創造出幾次入球機會,本身也有1個士哥。

波蘭特伐木者同樣有關鍵球員缺陣,中場華拿里仍受到足踝傷患困擾,沒有他在陣,球隊的創造力難免會下降,意味對手較容易阻止他們進攻。

但無論如何,伐木者面對死對頭海灣者,肯定充滿爭勝動力,特別是他們近4次在主場迎戰對方,總共攻入13球,雖然當中得2場勝仗,但這已證明,他們在主場遇上對方,能夠展現出強大火力,即使華拿里缺陣,相信也能夠團結一致攻破海灣者後防。

海灣者終於重拾比賽信心,惟丹普西停賽影響實在太大。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自2012年後,波特蘭伐木者在主場對西雅圖海灣者有4勝2和1負,只不過,對上3年在對賽中得1次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西雅图音速(12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