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16-07-23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洛杉磯銀河

伐木者強陣劃破銀河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將門將卡拉斯爾交易到挪超球會洛辛堡。

洛杉磯銀河週中在美聯盃8強以4比2擊敗西雅圖海灣者,而且隊長羅比堅尼未有上陣,能夠有足夠的體力應付今場比賽。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托斯(腿筋)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阿利奧拿斯達(背部)
受傷/缺陣:羅比羅渣士(足踝)、艾殊利高爾(腿筋)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在5月15日後,未曾在聯賽遇中落敗,而且似乎已準備好,取得更多勝仗。對上9場聯賽,伐木者只得4次獲勝,他們應該已打算在往後的比賽,爭取更多勝利,畢竟他們的傷兵問題已好轉,上週前鋒費蘭度亞迪、中場華拿里、達寧頓拿比、後衛艾華斯包維及列治維獲派落場,更是開咧以來,他們第2次在聯賽同場上陣。

以上球員對上1次同時落場,已經是在3月的開咧戰對哥倫布機員。另外,伐木者近日以免轉會形底羅致左閘安杜斯基域薩斯,期望填補開季以來,這個位置一直存在的漏洞。

另一方面,洛杉磯銀河的近況甚佳,他們在週中的美聯盃成功晉級,加上在聯賽3連勝,最近已連贏4場,同時自6月18日後未曾遇上敗仗。

今仗可能是1場防守大戰,但由於伐木者的走勢強勁,相信可以幫助他們壓倒銀河。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洛杉磯銀河上個月在美聯盃作客擊敗過對方,另一方面,自2012年後,波特蘭伐木者未曾在聯賽主場對賽中落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洛杉矶银河(13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