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多伦多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6-07-23 0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多倫多 對 華盛頓聯隊

華盛頓火力不足捧多倫多

軍情

FC多倫多近日落實簽入土耳其乙組球會博魯斯普爾的射手杜斯辛歷格斯。

華盛頓近日羅致紐約城前鋒柏德列梅連斯。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艾迪杜里(腿筋)
受傷/缺陣:洛維迪斯(膝部)、艾殊頓摩根(腳傷)、基連頓艾雲(四頭肌)、米高巴特利(膝部)、韋爾莊臣(膝部)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

近況

華盛頓聯隊簽入紐約城前鋒柏德列梅連斯,目的是提升進攻火力,特別是艾斯賓杜拿已轉投溫哥華白帽,他們需要有更多的力量,保持進攻上有足夠的威脅,畢竟他們在開咧後19場聯賽得18球進帳。

另外,華盛頓作客的走勢不穩,今仗取勝的唯一希望是,借助防守力去搶分。事實上,其實華盛頓在近11場聯賽得2次,能夠單場攻入超過1球,而且開咧以來,先後有8次在聯賽無法取得士哥。

FC多倫多希望星級前鋒基奧雲高可以打破入球荒,上週他面對聖荷西地震有不少入球機會,可惜未能建功,加上主力例如是射手艾迪杜里及中場米高巴特利養傷,意味對手的後防可以更集中去看管基奧雲高。

現時多倫多需要重拾防守上的穩健,他們在近5場聯賽得1次保持清白,對於防守意識較強的教練奇治華尼而言,這並不是理想的表現。

無論如何,我覺得多倫多今仗有條件取得入球,並且重現他們防守足球的威力。

預料FC多倫多在今仗勝出。

對賽

FC多倫多在4月作客以1比0擊敗華盛頓聯隊,而且在近9次聯賽交手,取得5勝2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多伦多(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