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奥特格宁兰 vs 维京

时间:2016-07-24 1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特足球會 對 維京

奧特足球會現疲態難發「維」


軍情

奧特足球會週中在歐霸盃外圍賽面對基亞尼拿,後衛魯特取得個人1個星期內的第2個入球。

維京向洛辛堡借用挪威U19隊長史泰寧,據知這名後衛將會在維京吸收比賽經驗,但薪金會繼續由洛辛堡支付。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尼森姆爾臣(膝部)

維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特足球會上週以1比2不敵波杜基林特,繼而又在歐霸盃外圍賽兩回合計以3比4不敵基亞尼拿出局,度過失望的1個星期。雖然奧特足球會在首回合以0比3敗陣後,週中在次回合以3比0扳平比數,可惜他們在加時階段失守,功敗垂成。

維京上週以1比4不敵地區宿敵侯格辛特,完場前20分鐘內連失3球,宣布在比賽尾段崩盤。原本維京今季的後防表現相當穩健,但由於卡路麥斯、艾迪沙林伊巴謙、佐真遜及史華利臣等主力同時失準,連累球隊全失3分。另外,佐真遜及史華利臣的合約在12月1日屆滿,最近有球會邀請他們加盟,惟已被維京拒絕。

奧特足球會週中與對手激戰120分鐘,體能上難免輸蝕,相反,維京後防只要回復應有水準,就可條件在第2位的奧特足球會身上搶走1分。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奧特足球會近4次對維京,取得3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奥特格宁兰(66) 维京(12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