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特罗素 vs 史达比克

时间:2016-07-24 1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林素 對 史達比克

特林素傷病纏身難「克」敵


軍情

特林素年青前鋒恩格碧史頓最近受到怪病困擾,雖然他已經復操,但未必有足夠狀態在今仗上陣。

史達比克後衛拿伊斯已轉投哥倫布機員,預料其正選位置會由馬古斯尼爾遜頂上。

特林素
停賽: /
上陣成疑:艾斯柏佐特(身體不適)、堅亞利安東遜(身體不適)、恩格碧史頓(身體不適)
受傷/缺陣:摩頓柏達臣(小腿)、干沙雲(手臂)、莊斯加特(腳傷)、莊拿斯祖漢臣(大腿)、法蘭辛(腳傷)

史達比克
停賽: /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辛治辛特侯(手臂)

近況

特林素上週以0比1不敵史卓加斯特,遇上近71日以來首場作客敗仗,雙方大部分時間拉成均勢,原本令人以為會打和,但對手在下半場中段,借助1次美妙組織打破僵局,最終險勝完場。儘管特林素備受球員傷病問題困擾,但上仗他們面對第3位的史卓加斯特,表現並不失禮,只不過,他們仍要解決前線排陣及踢法穩定性不足的問題。

史達比克上週以1比1打和白蘭恩,先失1球下短時間內追平比數,最後取得1分完場,而且在新教練奧甸拿斯上任後,未曾遇上敗仗。事實上,自史達比克安排奧甸拿斯接手領軍後,一度沉淪降班區域的他們,表現猶如脫胎換骨,球迷可以暫時鬆一囗氣。

由於史達比克在新教練帶領下愈戰愈勇,今仗強勢撲擊傷病纏身的特林素,可謂佔盡優勢。無疑後衛拿伊斯的離開,對於史達比克來說是很大損失,但我認為他們已反彈成功,有條件在今仗勝出。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史達比克上季連續兩循環擊敗對方,但特林素在今季首循環曾經以3比0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达比克(90) 特罗素(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