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高士路 vs 利斯菲体育会

时间:2016-07-24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士路 對 利斯菲體育會

高士路新射手壓陣有「利」


軍情

高士路終於可以安排阿根廷射手阿班拿上陣,他在週中的巴西盃已登場,而且表現得到教練保羅賓度讚賞。另外,進攻中場迪阿拉斯卡達坐完波監可以候命。

利斯菲體育會中場馬克干沙利斯及後衛卡路士奧利華拉的傷勢開始好轉,而且射手洛尼華萊士已在今個星期復操。同時間,中場杜禾已坐完波監可以重新候命。

高士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法維奧(大腿)、阿里遜(大腿)、達迪安達臣(膝部)、漢歷基柏查高(大腿)、祖迪雲(膝部)、馬素爾施華(大腿)、馬高斯雲尼斯奧斯(大腿)、美基洛查(大腿)、拉菲爾皮利斯(大腿)

利斯菲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沙維亞(大腿)、馬克干沙利斯(狀態問題)、卡路士奧利華拉(大腿)、奧斯華度漢歷基斯(狀態問題)

近況

高士路週中在巴西盃第3圈次回合主場以2比1擊敗維多利亞,他們希望可以晉級,結束近期的危機,最後他們也交出好表現,並且躋身下一圈賽事,相信有助他們提升士氣。

利斯菲體育會上週在主場以4比2擊敗甘美奧,他們在週中沒有比賽,惟上週的勝仗,也足夠他們提高比賽信心,特別是他們已接近可以脫離降班區域。

最近高士路在聯賽的走勢甚差,連續4場聯賽無法取得勝仗,而且排名在利斯菲體育會之後,但我覺得,他們在週中的巴西盃演出有進步,經過上週作客以0比2不敵富明尼斯後,相信能夠在今仗反彈,並且以大手交易賽果取得勝仗。

對賽

高士路對上13次在主場迎戰利斯菲體育會,只得1次敗陣,而且是接近40年前的往事,同時連續9次在主場對賽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斯菲体育会(90) 高士路(234) 巴甲报料(39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