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肯萨斯体育会 vs 西雅图音速

时间:2016-07-24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肯薩斯體育會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肯薩斯抖夠驅逐海灣者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將20歲前鋒丹尼爾沙萊爾外借至匈牙利球會吉奧里,直至今季結束為止。

西雅圖海灣者日前在美聯盃8強以2比4不敵洛杉磯銀河,而且中場奧斯禾度阿朗素被罰停賽無緣出戰。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邁亞斯(腿筋)、永川保羅(腿筋)、格拉咸素斯(腿筋)
受傷/缺陣:紐奴高爾浩(腿筋)、馬特比斯拿(膝部)

西雅圖海灣者
停賽:奧斯禾度阿朗素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文托利斯(後衛)

近況

西雅圖海灣者上週以1比3不敵死對頭波特蘭伐木者,週中在美聯盃以2比4不敵洛杉磯銀河,1個星期內遭遇2場不濟的敗仗。

海灣者前鋒丹普西在上週的聯賽坐波監後,今仗可以候命,相信可以讓球隊的前線較有威脅力,原本他們以5比0大勝FC達拉斯後,曾經以為入球會陸續有來,但上週他們面對伐木者,似乎角球攻勢是他們唯一爭取入球的板斧,反映球員的比賽信心嚴重不足。

另一方面,肯薩斯體育會上週以0比1不敵科羅拉多急流,他們在作客芝加哥火燄的比賽後,相隔4日又需要造訪科羅拉多,慶幸的是,週中他們沒有比賽,總算可以舒一口氣,並且迎接新的賽程安排。

今仗肯薩斯返回主場,而且在餘下的常規賽,無需要再應付週中賽事,對於有後衛紐奴高爾浩及馬特比斯拿養傷的他們來說,無疑是好消息,同時他們更希望,中場格拉咸素斯可以趕及克服腿筋傷患在今仗候命。

相信肯薩斯在主場球迷打氣下,可以擊敗近況低沉的海灣者。

預料肯薩斯體育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西雅圖海灣者以往在對賽中有7勝3和3負,惟對上1次擊敗對方,已經是2014年。另外,肯薩斯體育會曾經在3月7日作客世紀電信球場以1比0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肯萨斯体育会(77) 西雅图音速(12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