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吉尼斯杯报料:切尔西 vs 利物浦

时间:2016-07-27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路士 對 利物浦

軍情

車路士今場有後衛伊雲洛域因傷缺陣,不過,新加盟前鋒巴舒亞伊就有可能會取代迪亞高哥斯達踢正選,而巴舒亞伊的比利時國家隊隊友夏薩特亦有望正選披甲。

利物浦今場有新加盟的攻擊球員韋拿杜姆可以候命,前鋒如丹尼艾格斯、羅拔圖法明奴,以及新加盟的中場馬高古積等都腳風頗順,不過,巴西中場盧卡斯則因傷缺陣。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雲洛域(後衛)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中場)

近況

車路士新教練干地在首場帶領球隊的熱身賽落敗後,上場已經打開勝利之門,以3比0輕取禾夫斯貝加,預料今場球員的狀態會更好。利物浦在今夏的熱身賽表現突出,4場全勝兼且0失球,就算近5次與車路士交手有4次打和,今場在玫瑰碗之戰,都可以看好紅軍。如果兩隊在法定90分鐘打和,就會立即互射12碼決勝。

對賽

?車路士近3次鬥利物浦全部先取得入球。
?兩軍近5次交手有4次在法定90分鐘打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1536) 切尔西(995) 吉尼斯杯报料(2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