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尼斯 vs 图鲁兹

时间:2016-07-29 0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圖盧茲

軍情

上季在法甲勇奪第4的尼斯,新季改由新帥法華領軍,後者表明球隊需要一至兩年時間重建,新季似乎不宜有太大期望。特別是該隊今夏失去了中場發電機賓艾化與南柏斯文迪,打擊極大,暫時的新兵未似有能力取代二人位置。此外,球隊近期積極斟介禾夫斯堡的巴西中堅丹迪,更勞動主帥法華親身遊說這位舊部屬加盟。

上季神奇逃過降班的圖盧茲,新季繼續由上季中接帥印兼將球隊救出生天的杜柏拉斯任教,來到新球季,當然被寄予極大期望,擺脫弱旅形象。球隊今夏人腳變動未算太大,但中場主力丹尼爾艾卡普近期獲不少球隊垂青,或會在短時間內離隊,對球隊軍心定會帶來影響。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圖盧茲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爾艾卡普(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賽事在中立場上演,尼斯開季以來踢兩場熱身賽表現均令人失望,與球隊失去兩位中場主力關係甚大。對手圖盧茲在開季以來踢3場熱身賽取得2勝1和;大軍之前拉隊到西班牙集訓效果顯著,接連殺敗奧沙辛拿與蒙彼利埃,令士氣大振,今有望再下一城。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各贏3場,從未開和。
?圖盧茲至今3場友賽未有失波。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图鲁兹(102) 尼斯(346)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