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辛斯华尔 vs 诺高平

时间:2016-07-30 0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斯華爾 對 諾高平

諾高平踩油辛斯華爾難爆冷

軍情

辛斯華爾出售後衛祖基姆尼爾遜及中場施古莊臣後,財政情況開始有改善,暫時無需要擔心因為財政問題被罰降班,即使問題仍未100%得到解決,至少情況已大有好轉。

諾高平近日簽入譚柏灣暴徒門將蘭加,原因是陣中的首席門將薩斯頓受傷,有可能被迫提早收咧。

辛斯華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薩斯頓(腳傷)、泰蘭貝治(肩部)、桑高辛特貝治(瑞典U23)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尼爾遜(腳傷)、菲祖路臣(頭部)、迪卡錫(十字韌帶)

近況

辛斯華爾上週作客以3比1擊敗佐加頓斯,雖然對手在開賽頭20分鐘控制大局,但卻未能打開紀錄,結果他們的表現逐漸好轉,並且取得勝仗。對於辛斯華爾而言,上週的勝利相當重要,畢竟他們在聯賽重開後,遭遇2連敗,同時間,射手史提芬施華狀態甚佳,對於他們搶分相當有利。

衛冕冠軍諾高平上週在主場以2比0擊敗加費萊,似乎已拋開在歐聯外圍賽出局的陰影,而且能夠集中精神在聯賽搶分,爭取完成再奪聯賽錦標的任務。

假如加費萊的發揮出色,他們是有機會在今仗取得分數,但正常情況下,諾高平的實力始終遠勝對方,加上現時他們充滿爭勝決心,並且已將注意力放回聯賽,相信不會錯過應得的勝仗,預料諾高平在今仗勝出。

對賽

諾高平在5月的首循環以3比1擊敗辛斯華爾,同時上季在主場以5比1擊敗對方,作客以1比0取得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辛斯华尔(104) 诺高平(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