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肯萨斯体育会 vs 波特兰木材

时间:2016-07-31 0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肯薩斯體育會 對 波特蘭伐木者

波查斯重傷伐木者難「薩」敵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拒絕希臘球會奧林比亞高斯,開價300萬美元轉會費,收購射手當姆戴亞的建議。

波特蘭伐木者後衛波查斯因為左腳跟腱受傷,需要接受手術,預料會因此而提早收咧。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紐奴高爾浩(腿筋)、永川保羅(腿筋)、格拉咸素斯(腿筋)、邁亞斯(腿筋)
受傷/缺陣:馬特比斯拿(膝部)、馬普(小腿)、巴特戴維斯(小腿)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列治維(小腿)、祖斯貝利(足踝)
受傷/缺陣:波查斯(膝部)、麥托斯(腿筋)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因為後衛波查斯跟腱受傷預料提早收咧,遭遇沉重打擊,他是球隊上季贏得季後賽總冠軍的主力,今季也有很出色的表現,缺陣難免造成很大的影響。

由於中堅列治維同樣受到傷患困擾,教練波達或者會被迫排出,2名未曾在今季聯賽合作過的中堅上陣,人選可能是謝美泰萊及奧古高,當中奧古高效力過肯薩斯體育會,至少較為熟悉對方的戰術及球員。

另一方面,肯薩斯體育會上週以3比0擊敗西雅圖海灣者,似乎表現得很強勢,無疑對方的演出很差,但無可否認,他們在埋門及創造入球機會方面,表現出很高效率,相信這場勝仗,可以為他們帶來需要的信心。

由於伐木者的波查斯及列治維估計同時缺陣,肯薩斯的前線球員有望在今仗取得主動權,即使他們也有不少傷兵,相信仍足夠為對方後防持續帶來壓力。

同時間,肯薩斯最近在聯賽主場4連勝,主場出戰實在很難去阻擋。

預料肯薩斯體育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自2014年後,肯薩斯體育會未曾在對賽中落敗,近5次對波特蘭伐木者有2勝3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肯萨斯体育会(7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