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蒙特利尔冲击

时间:2016-07-31 0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蒙特利爾衝擊

杜奧巴大勇衝擊直搗華盛頓


軍情

華盛頓聯隊右閘法蘭克林吸引土耳其球會加辛塔開價收購。

蒙特利爾衝擊簽入西班牙球會艾拉維斯的中場賓拿迪路,他曾經在2013年及2014年球季為衝擊效力。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咸美特(手臂)
受傷/缺陣: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艾哈捷卡馬拉(腿筋)

蒙特利爾衝擊
停賽:/
上陣成疑:施曼(足踝)
受傷/缺陣:安祖斯羅美路(膝部)、拿夫尼(腹股溝)

近況

華盛頓聯隊上週作客以1比4不敵FC多倫多,自6月25日後未曾在聯賽獲勝,但現在他們有轉機,今仗是他們連續4場聯賽主場出戰的首場比賽,有可能藉此反彈。

上週華盛頓的後防表現很差,無疑爭取入球很重要,但如果他們的防線表現沒有改善,這也是無濟於事。事實上,華盛頓上仗讓對手的前鋒基奧雲高有太多空間,意味今仗也很難去看管衝擊的射手杜奧巴及中場皮亞迪。

另一方面,蒙特利爾衝擊上週以5比1大勝費城聯,杜奧巴連中三元,似乎踢出加盟以來的最佳水準,而且杜奧巴及皮亞迪,可能是目前聯賽中最佳攻擊組合,他們的打法非常配合對方。

正因如此,前鋒奧杜奴及夏利遜舒普可以得到更多進攻空間,發揮出更強的威脅力,而且大家要留意,衝擊開咧以來在聯賽作客得3場敗仗。

上週華盛頓暴露出太多防守上的漏洞,很難在1個星期內解決問題,相信衝擊會把握對手的弱點,並且取得士哥。

預料蒙特利爾衝擊在今仗勝出,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華盛頓聯隊在對賽中有5勝3和3負優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蒙特利尔冲击(1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