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帕勒斯蒂诺

时间:2016-07-31 0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塞普森大學  對 柏利斯天奴

五五波之戰吼和局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主帥富蘭迪斯會以上季的正選陣容為班底,但2名新球員前鋒賓尼迪斯及後衛艾亞干亦有望出戰。後衛馬祖卡及中場卡馬高均停賽。

柏利斯天奴在轉會市場動作頻頻,球隊的陣容可謂面目全非,主帥哥度華會給予大部份新球員正選上陣,當中包括前鋒賓尼加斯及一對後衛隆拿和維度爾,里奧華倫西亞重返成名地的母會,今仗有望上陣。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馬祖卡、卡馬高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柏利斯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康塞普森大學今季有9名球員離隊只補充了4名新兵,在轉會市場並不活躍,球隊同時與8名正選球員簽了新約,可見新球員也要為正選而努力。來自科布雷素的前鋒賓尼迪斯為不錯的交易。康軍是其中一支最早展開季前訓練的球隊,開操接近8星期,準備如此充足下,新球季的表現也惹人關注。


柏利斯天奴季前有不少當打球員離隊,實力受損下主帥哥度華今季將面臨不少挑戰,上季射手列基美及新星甘保斯同時離開,硬朗中堅梅沙也過擋墨西哥球隊,此外上季正選的馬度拉拿、安素古迪利斯、施薩華倫素拿、路爾斯馬連及艾真度干查拉斯不約而同離隊。哥帥今季的首要工作是令新球員盡快融入,包括來自漫遊者的後衛隆拿、阿根廷攻擊中場馬蘇里克、由智利大學來投的前鋒賓尼加斯、富經驗的左後衛斯里斯達,而攻擊中場里奧華倫西亞的回歸也受到擁躉的歡迎。簽下巴勒斯坦國家隊中場沙班也成為備受關注的交易。柏軍在智利盃2回合賽事共7比0大勝哥甘保,為新賽季打下強心針。

康塞普森大學的正選陣容變化不大,表現比較穩定。柏利斯天奴則擁有不少當打球員,他們在智利盃已表現極佳的狀態,雙方各有千秋,今仗捧和可也。
 
對賽

自從2015年3月的智利盃決賽敗給康塞普森大學後,柏利斯天奴在近5次交手中共勝出4次,而歷年對賽上,柏軍亦是佔優的一方(17勝6和1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勒斯蒂诺(41)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