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拿玻里 vs 尼斯

时间:2016-08-01 13: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尼斯


軍情

拿玻里是上季意甲亞軍,該隊剛把上季神射手希古恩售予祖雲達斯,急須物色前鋒補充攻力。

尼斯在上季取得法甲第4名,該隊前鋒阿歷山祖文迪已轉投李斯特城,暫時主要向祖雲達斯,借入年僅19歲的前鋒當尼斯。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拿玻里仍忙於重整軍容,歐國盃後從新特蘭羅致了意大利中場基亞卓尼亞,另外在高價放走阿根廷射手希古恩後,據報有意向利物浦力邀「巴神」巴洛迪利加盟,並已接近完成簽入阿積士的波蘭前鋒米利克。他們開操至今只踢過一場熱身賽,主場大勝意乙恩特拉5比0。尼斯正向阿士東維拉提出借用加納前鋒佐敦阿休補充實力,他們季前表現較為積極,至今已踢了3場熱身賽,雖然只得1和2負,但狀態仍在拿玻里之上,今戰可略為看好。

對賽

?兩隊去年曾在球會賽交手,尼斯主場贏3比2。
?拿玻里近4戰全開入球大。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尼斯(346) 友谊赛报料(3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