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索察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6-08-05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察 對 華倫西恩斯

索察主W無與「倫」比

軍情

索察上週作客以3比1戰勝特魯瓦,今仗勢將不變應萬變。這亦意味著剛協助法國隊於德國贏得U19歐國盃的中堅謝路美安古尼,歸隊後需要在後備席耐心等候;何況今夏加盟的奧治亞,上週在該位置表現相當稱職。左後衛基布特「刑滿」復出,即使中場伊拉馬亞域拿上週充當該位置尚有不俗表現,預料基布特仍將復任正選。

華倫西恩斯上週以2比0擊敗克萊蒙特,今場勢將不變應萬變。左後衛沙里奧施斯或傷癒復出,惟代替的法國U20尼亞希迪表現稱職。同樣情況出現在中場位置上,魯迪特上仗缺陣影響不大,安祖路富堅尼及施加馬利迪亞拉在中前場提供進攻火力。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卡蘭奴域〈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布天〈髖部〉、沙里奧施斯〈鼠蹊〉、艾斯卡保尼〈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尼添〈鼠蹊〉

近況

索察上季備受降班威脅,如果能持續上週作客特魯瓦時的表現,球隊應該再沒有多大問題。卡迪亞執教的索察下半場發威,以3比1擊敗特魯瓦,證明球隊已走出上季的傷痛,亦有能力將場外問題拋諸腦後。

上週有報道指出,索察的球會擁有者、來自中國的萊德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估值減少九成,但球員卻能集中於球場之上。索察隊長拉馬利在勝仗後表示,「我告訴隊友們,上季是個人職業生涯最艱難時刻,當然不想再次面對如此情況。」他續謂:「我們無法控制場外發生的事情,而這並沒影響我們的備戰工作,更沒有影響球員場上的發揮。」

無可否認,索察上仗是受惠於特魯瓦的不濟表現,今週將迎來真正考驗。華倫西恩斯上週贏2比0開門紅,今仗勢必士氣旺盛。值得一提是,克萊蒙特該仗早段有球員被逐出場,令華軍多達81分鐘多打1人而佔得優勢。

倘若索察能以11人與對手周旋,他們實力應勝過客軍華倫西恩斯,一於貼主勝。

對賽

索察歷來主場對華倫西恩斯錄得20勝8和5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法乙报料(460) 索察(23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