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费城联

时间:2016-08-06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費城聯

費城聯猛將加盟硬闖華盛頓

軍情

華盛頓聯隊後衛貝恩包姆成為以色列球會特拉維夫馬卡比收購目標,對方開出150萬美元轉會費作出斟介,不過華盛頓暫時無意放人。

費城聯近日落實簽入,法國球會南特的美國國家隊中場艾真度比杜亞。

華盛頓聯隊
停賽:馬些路法斯奧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艾哈捷卡馬拉(腿筋)、賀頓(手臂)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巴尼達(腹部拉傷)
受傷/缺陣:梅里斯伊度(脛骨)

近況

華盛頓聯隊上週以1比1打和蒙特利爾衝擊,幾乎結束近1個月的不勝走勢,可惜在86分鐘被扳平,而且在失分後,反映出今季他們的處境有多困難,唯一慶幸的是,前鋒柏德列梅連斯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上仗他在轉會後首次正選上陣,獲派落場80分鐘。

柏德列梅連斯的在陣,可以讓華盛頓的前線較有威脅,畢竟他們的前線上,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危險人物壓陣,假如他可以成為球隊的食胡球員,擔任前線上的重要力量,相信他們的表現會好得多。

另一方面,費城聯在轉會市場上有大動作,簽入美國國腳艾真度比杜亞,而且他的位置,正是他們最需要提升實力的中場。

原本費城聯希望簽入前鋒,而不是強化中場,但艾真度比杜亞有出色的傳送技術,可以為球隊帶來幫助,而且有可能在今仗登場,即使他對新球隊認識不多,未必會有太多上陣時間。

今仗華盛頓在主場作戰,不過最近他們走勢欠佳,恐怕在主場出戰也沒有能力搶分。

預料費城聯在今仗勝出,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費城聯今季2次擊敗對方,另一方面,華盛頓聯隊已連續3次在主場對賽獲勝,而且自2013年後,雙方都未曾在主場敗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费城联(76) 华盛顿联队(10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