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利昂 vs 蒙特瑞

时间:2016-08-06 0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昂 對 蒙特雷

失威雙雄悶和格局

軍情

利昂的古勒莫貝迪素背傷痊癒,洛華拉迪亦全面復元。然而,麥斯摩拉利斯的肌肉傷患預計要多休養2星期,奧斯華度洛迪古斯亦據報受傷,或要缺陣。

蒙特雷陣容殘缺,薩華拿十字韌帶撕裂,今季都無法上陣;另外門將莊拿芬奧路斯高手腕受傷,施素奧迪斯上仗鬥藍十字時撞傷大腿離場,伊法恩祖亞雷斯足傷上仗缺陣,三人皆未知今仗能否披甲;另外施薩蒙迪斯、阿圖路干沙利斯、杜蘭柏邦皆離隊出戰奧運。

利昂週中無比賽,蒙特雷則出戰中北美洲冠軍盃,面對海地的鮑思高新堡大勝3比0。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奧斯華度洛迪古斯(不明傷患)
受傷/缺陣:麥斯摩拉利斯(肌肉受傷)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奧路斯高(手腕)、伊法恩祖亞雷斯(狀態不足)、施素奧迪斯(瘀傷)
受傷/缺陣:薩華拿(十字韌帶撕裂);施薩蒙迪斯、阿圖路干沙利斯、杜蘭柏邦(皆國際賽)

近況

利昂上仗0比1不敵普馬斯,開季3戰僅得1分位處榜尾。利昂該仗浪費了領先的大好機會,30分鐘謝文卡奴主射12碼宴客,最終被普馬斯的查維亞哥迪斯完場前攻破,全失3分。利昂近5場聯賽已錄得0勝3負。

蒙特雷上仗主場鬥藍十字,失守後不足一分鐘,即由富尼斯摩利於22分鐘為主隊扳平。然而蒙特雷之後連番錯失反先機會,之後博得兩球12碼,富尼斯摩利、安祖斯山齊士竟先後射失。最終蒙特雷1比1賽和藍十字,新球季未能敲響勝鼓之餘,聯賽亦錄得近5戰不勝、近9戰只得2勝。

兩軍皆處於低潮,而且入球數字偏低,兩軍合共只取得3個入球,看來很大機會是悶和一場。

對賽

兩軍往績相若,近10次交手利昂獲4勝、蒙特雷5勝、賽和1次。四月對賽時,則蒙特雷作客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利昂(109)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