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艾斯潘诺拉 vs 康塞普森

时间:2016-08-06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斯賓路拿  對 康塞普森大學

強強相遇宜吼和

軍情

艾斯賓路拿主帥馬田巴勒莫毫無疑問會保持上場爆冷贏高路高路的陣容,而巴帥亦期望球隊有更佳的演出。

康塞普森大學上週1球小勝柏利斯天奴,今仗無變陣的需要,主帥富蘭迪斯寄望上戰最佳球員的攻擊中場連拿度干沙利斯再有搶鏡的演出。下週的南球盃他們會迎戰玻利瓦爾,但富帥在季初應不會在聯賽留力。
 
艾斯賓路拿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艾斯賓路拿上週作客爆冷贏同市班霸的高路高路,主帥馬田巴勒莫有一個美妙的開始,但他不會滿足於1場勝利。巴帥相當滿意部份球員的表現,尤其是明日之星的加達美斯,該將對高路高路不但射入致勝球,還成為比賽的最佳球員。艾軍上季在主場7仗只得1勝,但當中和了5場 。

康塞普森大學首戰1比0贏柏利斯天奴取得春季開門紅,康軍在轉會市場並不活躍,陣容變化不大,因此時常有不俗的演出。球隊在2016年秋季8次作客(3勝1和4負 )共得不過不失的10分。

兩隊上週雙雙贏波兼有好表現,今仗勢均力敵下開和機會高。

對賽

兩軍近10次交手 ,艾斯賓路拿勝出5次稍微領先只得4勝的康塞普森大學,不過康塞普森大學贏得最近2仗,而他們近5仗包括盃賽的對賽,總入球數均最少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艾斯潘诺拉(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