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肯萨斯体育会

时间:2016-08-07 0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肯薩斯體育會

肯薩斯作客死火難贏「波」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近日簽入效力過紐卡素的中堅史堤芬泰萊,以及尼日利亞國家隊後衛阿羅高約。另外,波特蘭伐木者週中在中冠盃以2比1擊敗薩爾瓦多的CD德拉貢,中場華拿里比賽尾段的的入球協助球隊全取3分。

肯薩斯體育會將前鋒迪亞高羅比奧及中場艾文奴艾比亞,外借至USL球會斯沃普柏流浪。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沙歷華倫天(膝部)、祖斯貝利(足踝)、列治維(小腿)、麥托斯(腿筋)
受傷/缺陣:波查斯(膝部)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美特蘭達
上陣成疑:紐奴高爾浩(腿筋)、永川保羅(腿筋)、格拉咸素斯(腿筋)
受傷/缺陣:馬特比斯拿(膝部)、馬普(小腿)、巴特戴維斯(小腿)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今仗對手肯薩斯體育會,他們似乎沒有準備好搶分,畢竟除後衛波查斯重傷長抖外,中堅列治維也因傷無法上陣,雖然他們幾乎可以取得分數,惟最終依然敗陣。

上週伐木者無法阻止對方的進攻,全靠門將基利臣表現出色才不至於多失,今仗他們需要改善表現,必須要在比賽初段就開始向對手施壓,只不過,新加盟的史堤芬泰萊及阿羅高約,未肯定是否會登場,導致中堅位置有隱憂。

另一方面,肯薩斯上週狂攻伐木者,若非對方門將基利臣屢救險球,其實他們有機會攻入3球。今仗最令人關心的是,到底肯薩斯在作客的情況下,是否可以保持上仗的進攻動力。

事實上,肯薩斯最近作客火力不足,對上6場聯賽作客有5次無法取得入球,而且開咧以來,只得2次在聯賽作客獲勝,有需要改善作戰態度,爭取在作客的情況下,製造埋門機會及入球。

或者肯薩斯在主場會有較好表現,可惜今仗他們需要作客。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自2013年後,波特蘭伐木者未曾在聯賽擊敗對方,而且曾經在7月31日作客不敵肯薩斯體育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肯萨斯体育会(7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