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联杯报料:奈梅斯 vs 沙特鲁

时间:2016-08-09 06: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 對 查多魯

軍情

尼姆前線主力馬奧利達、安東尼古拿及穆尼爾先後離隊,只靠列柏特及新加盟的施利文施素高撐場,攻擊線頓失焦點,中場奧士文施素高及後衛哥度華爾他投,更令球隊攻守失衡;現於法乙2戰1和1負,1球未入,今場或會變陣出擊,以求1勝。

查多魯今季出戰法丙聯賽,這場越級挑戰。受財力所限,球會未有在轉會市場有太多亮眼動作。

尼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查多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法聯盃首圈賽事,採單回合淘汰制,90分鐘打和加時,再和以互射12碼決勝。尼姆上仗以0比1不敵勒哈弗爾,大部份時間控制戰局,射門較多,卻1球不入,已經連續2場沒取得入球,前線啞火。查多魯首輪聯賽,上半場20分鐘就已奠勝,輕取2比0,球員踢來輕鬆,近況不差。今場兩軍交鋒,實力始終有差距,尼姆更有主場之利,捧尼姆勝。

對賽

兩軍近6次對賽,各勝3次。
近6次對賽,全部主場一方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奈梅斯(92) 沙特鲁(25) 法联杯报料(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