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加费莱 vs 诺高平

时间:2016-08-13 0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費萊 對 諾高平

加費萊虛火難擋諾高平

軍情

加費萊後衛約舒亞拿迪奧被罰停賽,無法在今仗候命。

諾高平射手基斯杜化尼曼的合約在今季結束後屆滿,有傳聞指,球會希望在今個轉會窗將他出售,轉會費是100萬歐元,只不過,暫時會方仍未有就此作出回應。

加費萊
停賽:約舒亞拿迪奧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華美邦素(腹股溝)、戴奧威廉斯(跟腱)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杜化迪路(小腿)、菲祖路臣(頭部)、迪卡錫(十字韌帶)、大衛尼爾遜(腳傷)

近況

加費萊上週以3比2擊敗希爾星堡,原本形勢上,他們似乎已難逃降班危運,但上仗他們取得1場奇怪的勝仗,能夠在完場前10分鐘落後1比2的情況下,借助教練2次換人逆轉形勢,最終令人意外地連入2球獲勝。

諾高平上週在主場以3比1擊敗奧雷布洛,週中他們需要應付對赫根的比賽,這原本是下一輪的賽事,只不過提前上演,最終諾高平以3比1擊敗赫根。

經過擊敗希爾星堡的比賽後,或者加費萊的比賽信心會得到提升。另一方面,諾高平最近的走勢甚佳,但由於他們週中有比賽,賽程比賽緊密,或者今仗會有冷門賽果出現。只不過,考慮到加費萊今季長時間低迷,相信諾高平仍很有把握獲勝,畢竟現階段,他們是唯一可以阻止馬模奪得聯賽冠軍的球隊,預料諾高平在今仗勝出。

對賽

諾高平在7月的首循環主場以2比0獲勝,上季方面,諾高平連續兩循環勝出,作客勝2比1、主場贏4比1。另外,其實諾高平已連續5次瑞超對賽擊敗對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诺高平(92) 加费莱(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