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华盛顿联队 vs 波特兰木材

时间:2016-08-13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波特蘭伐木者

伐木者攻陷華盛頓賀華拿里續約

軍情

華盛頓聯隊前鋒沙保里奧傳聞有可能在今季結束後,重返哥斯達黎加球會薩普利沙。

波特蘭伐木者近日落實與中場華拿里續約3年。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艾哈捷卡馬拉(腿筋)、賀頓(手臂)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迪亞高查拉
上陣成疑:沙歷華倫天(膝部)、施曼斯基(腹股溝)、麥托斯(腿筋)、列治維(小腿)
受傷/缺陣:波查斯(膝部)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最近取得2場重要的主場勝仗,他們正希望,可以將爭勝動力延續至今場賽事,只不過,由於後衛波查斯及列治維正在養傷,近日他們只能安排謝美泰萊及奧古高扼守中路,導致對上2場的後防表現令人擔心。

慶幸的是,新加盟的左閘安杜斯基域薩斯已在上週登場,他能夠傳中入禁區,協助伐木者創造更多的入球機會。

另一方面,華盛頓聯隊上週以2比2打和費城聯,補時階段逼和對手,連續2場主場遇上和局,相比之前以1比打和蒙特利爾衝擊,比賽尾段被逼和的比賽,上仗其實更難應付,而且自6月25日後,他們已連續6場聯賽不勝。

今仗伐木者會向華盛頓的後防施壓,相信入球數字不會止於1球。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波特蘭伐木者連續3次擊敗華盛頓聯隊,暫時在對賽中有3勝2和1負優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波特兰木材(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