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拿加沙

时间:2016-08-13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尼卡沙

「雷」神「尼」料揀主場

軍情

蒙特雷有薩華拿十字韌帶撕裂收咧,門將莊拿芬奧路斯高手腕受傷。施素奧迪斯及伊法恩祖亞雷斯傷癒,艾加卡斯迪路撞傷膝,剛仗對利昂缺陣,今仗亦成疑。施薩蒙迪斯及阿圖路干沙利斯從奧運隊回歸。杜蘭柏邦仍在征戰奧運。

尼卡沙無球員受傷或停賽,可夫添上陣。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奧路斯高(手腕)、艾加卡斯迪路(膝傷)施薩蒙迪斯、阿圖路干沙利斯(皆國際賽)

受傷/缺陣:薩華拿(十字韌帶撕裂)、杜蘭柏邦(國際賽)

尼卡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蒙特雷剛仗有富尼斯摩利連中三元,作客大勝榜尾的利昂3比0,本季聯賽開齋。球隊倚仗該射手殺敵,本季5個入球,他包辦4球。蒙特雷去季打入季後賽,相對而言,現時狀態仍有進步空間。剛仗大勝,期望逐步提升球隊。面對升班馬尼卡沙,有機會再進一步。

尼卡沙升班後未開齋,剛仗主場對普馬斯打和2比2。艾迪臣佩捷上半場先開紀錄後,尼卡沙不久被追平。馬高斯干沙里斯下半場助尼卡沙再領先,惟守至完場前4分鐘再被追平。他們戰至剛仗,才在本季首次入球,而球隊本季只負1仗。不過,球隊正處降班區,急須贏波搶分。

蒙特雷享主場之利,戰將質素佳,贏波無問題。

對賽

蒙特雷往績食住尼卡沙,15戰之中贏6次,輸2次,近4次相遇全勝,主場更保持不敗。最近一戰在2011年,蒙特雷作客贏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蒙特瑞(50) 拿加沙(2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