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维尔茨堡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6-08-14 0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禾斯貝加踢球者 對 凱沙羅頓

禾斯貝加搶史上第1分

軍情

禾斯貝加踢球者的泰法特蘇化在首週對布倫瑞克被逐,今仗將會停賽。新兵安亞斯拿高斯料取代其中場中路的位置。

烏斯拿克是另一肯定缺陣的球員,而新兵施巴斯坦紐曼尼及杜比亞斯舒洛克均在上仗處子披甲。

凱沙羅頓在首戰對漢諾威有5名新兵正選上陣,但球隊大敗0比4後,今仗再變陣絕不出奇。

前鋒梅里斯迪維尼已借往FSV法蘭克福,惟球隊未有其他傷停球員。

禾斯貝加踢球者
停賽:泰法特蘇化(2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斯拿克(腳部)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禾斯貝加踢球者上仗迎來球會史上的德乙首戰,作客對布倫瑞克上下半場各失1球之下一度落後0比2。艾利亞蘇利安奴一度建功為球隊追近,但泰法特蘇化紅牌被逐後幻滅球隊追和的希望。

教練賀拿巴治期望讓球迷在首仗德乙主場賽事留下深刻印象,但球隊上季6勝10和3負的主場成績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凱沙羅頓及新帥哥古特錄得一個極差的開季,主場以0比4大敗給漢諾威。凱沙在開局表現不錯,但漢軍在15分鐘先開紀錄,到下半場展示甲組的實力,連入3球射破安達韋斯的十指關。

凱沙上季的作客成績比主場為佳,球隊定希望忘記上仗的大敗。不過禾軍迎接德乙主場首戰肯定氣氛濃厚,雙方料踢成和局在今季首度得分。

對賽

雙方從未對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维尔茨堡(5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