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侯格辛特 vs 特罗素

时间:2016-08-14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格辛特 對 特林素

侯格辛特球員博表現有著「素」

軍情

侯格辛特上週面對史達比克,射手艾迪史甸攻入個人今季第9個聯賽入球。

特林素上週遇上阿里辛特,中場艾斯柏佐特取得個人今季第3個聯賽入球,儘管開咧至今,他僅在禁區內起腳9次。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邁蘭特(腹股溝)、查魯斯伊岡(尼日利亞男奧足)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頓柏達臣(小腿)、干沙雲(手臂)、莊斯加特(腳傷)、莊拿斯祖漢臣(大腿)、法蘭辛(腳傷)、雲格貝治(腳傷)、蘇菲安穆沙(手臂)

近況

侯格辛特上週以1比0擊敗史達比克,由於後衛史克查維停賽,加上隊長查魯斯伊岡被徵召應付奧運足球賽,因此被迫排出4人防線出戰,但他們成功阻止對方入球,並且全取3分。

其實侯格辛特一向擅長踢3-5-2陣式,上仗顯然未習慣新排陣,組織攻勢方面未能得心應手,不過他們仍能依靠穩守突擊,為對方後防帶來極大威脅。另外,會方早前已公布,挪威U19教練漢蘭特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接掌球隊帥印,我認為侯格辛特球員會在緊接的比賽,施展渾身解數博取新教練賞識。

特林素上週以1比2不敵阿里辛特,可謂相當不值,他們無論在埋門次數(28比6)、控球比率(67%比33%),抑或高空爭奪勝出次數(21比7),同樣遠勝對方,唯獨是入球比對方少,最終落敗而回。事實上,特林素上仗最大的問題是,過早處於落後劣勢,雖然他們全場圍攻對方,但始終無法撕破對手的密集防線。

兩隊今仗都未能排出最強陣容應戰,但主場出戰的侯格辛特,信心理應較強,相信可以取得勝仗。

對賽

侯格辛特近3次對特林素,只得1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侯格辛特(150) 特罗素(9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