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联杯报料:勒阿弗尔 vs 沙特鲁

时间:2016-08-23 0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勒哈弗爾 對 查多魯

軍情

勒哈弗爾上1圈以5比2大破對手晉級。無論以馬拿丹比利、杜咸姆或甘拔掛帥,都有良好效果。近2場都以馬拿丹比利作單箭頭,今場應不例外。

現於法丙位列中游的查多魯,今場越級挑戰。上1圈雖然作客,並先落後,但憑後勁追平,最後以12碼爆冷成功,淘汰法乙尼姆晉級。

勒哈弗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查多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法聯盃次圈賽事,採單回合淘汰制,若90分鐘打和,即以互射12碼決勝。勒哈弗爾開季3連勝,但最近狀態有所下滑,連續2場不勝。上仗主場,大部份時間都控制戰局,但最終以1比3不敵對手,比分並沒反映球員實際表現。查多魯近2場聯賽戰績欠佳,1負1和,並失4球,無論主場或作客,表現都回不到法聯盃爆冷成功的那鼓氣勢。今場查多魯又是作客,再次創奇跡機會不大,捧主隊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打和。
?近3次交手,總入球都不超過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勒阿弗尔(228) 沙特鲁(25) 法联杯报料(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