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蒙特利尔冲击 vs 华盛顿联队

时间:2016-08-24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利爾衝擊 對 華盛頓聯隊

衝擊決心反彈攻陷華盛頓

軍情

蒙特利爾衝擊原本希望羅致加拉塔沙雷中場迪斯馬利,可惜對方已被外借至博洛尼亞。

華盛頓聯隊以2比0擊敗波特蘭伐木者後,日前無法取得勝仗,開咧至今未曾連續2場聯賽獲勝。

蒙特利爾衝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利遜舒普(腹股溝)、安祖斯羅美路(膝部)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哥比(膝部)、哥連馬田(腳傷)、路菲(腦震盪)、艾哈捷卡馬拉(腿筋)、賀頓(手臂)

近況

蒙特利爾衝擊日前在主場以0比3不敵芝加哥火燄,恐怕很難明白發生甚麼事,畢竟在此之前,對方已超過2年未曾在聯賽作客獲勝。雖然衝擊教練比爾路表示,並沒有輕視對手,但他們的球員或者的確有輕敵。

日前的敗仗提醒衝擊,他們並不是隨意比賽就可以有好表現,假如不夠拚搏,就很難克服對手的挑戰,但如果他們專注搶分,就能夠在今仗有出色發揮,畢竟對手華盛頓聯隊近4場聯賽作客失9球。

華盛頓聯隊日前以2比2打和紐約紅牛,他們在連續4場聯賽主場出戰後,只得1勝3和,儘管上仗他們完場前20分鐘仍落後2球的情況下,逼和實力甚強的對方。

假設華盛頓可以表現出,上仗比賽尾段的侵略性,他們有機會提升戰績,惟同時間,他們的排陣也需要改善,原因是上仗的4-1-4-1陣式,並不是很成功。

實力上,衝擊的確較高,只要他們保持專注,教練比爾路相信會有準備充足的陣容爭勝。

預料蒙特利爾衝擊在今仗勝出。

對賽

華盛頓聯隊在7月31日主場以1比1打和對方,而且近4次作客蒙特利爾衝擊有2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华盛顿联队(101) 蒙特利尔冲击(11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