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拉华尔

时间:2016-08-26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拉瓦勒

華軍開火主W唔驚「瓦」

軍情

華倫西恩斯正等待前鋒施加馬利迪亞拉或林米尼恩度趕及傷癒,尼恩度季初狀態佳,倘華軍有他在陣,戰力必有所提升。

拉瓦勒正受傷兵問題困擾,首選門將卡邦尼、中堅艾賓丹高耶、古杜亞及翼鋒基斯馬隆加齊齊上陣成疑,4人在週中法聯盃作客悶和奧連斯未有隨軍。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尼添〈鼠蹊〉、施加馬利迪亞拉〈鼠蹊〉、林米尼恩度〈小腿〉、鄧肯〈大腿〉、阿斯巴古〈未有公佈〉
受傷/缺陣:/

拉瓦勒
停賽:/
上陣成疑:卡邦尼〈未有公佈〉、艾賓丹高耶〈未有公佈〉、古杜亞〈未有公佈〉、基斯馬隆加〈未有公佈〉、伊雲莫尤〈未有公佈〉、侯保隆文迪斯〈未有公佈〉
受傷/缺陣:/

近況

華倫西恩斯上週作客以2比3不敵比斯特,但值得欣喜的是,安祖路富堅尼終替華軍建功。富堅尼一直被視為球隊未來希望,惟這名法國U20國腳晉身一隊後表現稍稍令人失望;但經過今季數仗後,可見他日漸成熟,或可如大部分人期望成為頂級戰將。

富堅尼擔任中場中路角色,他上週後上殺入禁區建功,似乎已準備就緒繼續出任中場。富堅尼在職業生涯前幾季,不斷被安排出任場上不同位置,就如右後衛及進攻中場;如今可望於一隊獲得固定位置,將有助他好好發揮,繼而貢獻球隊。對於年輕球員而言,當需要不斷轉換場上角色,這的確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華倫西恩斯今季2場主場1勝1和,未失1球。華軍今場面對4戰僅入1球的拉瓦勒,應可輕易抵禦對手,勢比上場對比斯特時表現更好。倘若華軍能像上週般大打進攻足球,富堅尼及隊友應有力破門,以協助華軍爭勝,因此主勝「實食冇黐牙」。

對賽

華倫西恩斯歷來主場對拉瓦勒,取得7勝6和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拉华尔(97) 法乙报料(4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