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马赛 vs 罗连安特

时间:2016-08-26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賽 對 羅連安特

軍情

昔日班霸馬賽,兩輪聯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已引起球迷不滿,今場若未能開齋,柏斯隨時成為今屆首位被開除的教練。近日與賓菲加的中場、前英超兵泰拉拔扯上關係,但球會並沒表態。阿歷辛迪尼及尼沙美因傷,上週未能上陣,今場能趕及康復機會五五波。

羅連安特可謂同病相憐,兩輪聯賽全敗,由7月至今,都不知道「勝利」為何物。中場沙高托尼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另一邊廂,班捷文真洛及迪迪亞尼當剛雙雙領紅,今場須停賽。洛杜亞因傷缺陣,暫未知可否復出。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阿歷辛迪尼(中場)、尼沙美(後衛)
受傷/缺陣:/

羅連安特
停賽:班捷文真洛(前鋒)、迪迪亞尼當(中場)
上陣成疑:洛杜亞(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馬賽開季成績強差人意,上週作客甘岡負1比2,開賽僅30秒就失球,面對對方快速的前鋒,後防頓變「雪糕筒」,整個上半場無1次具威脅的射門;落後2球後才取回多些控球及射門,最終靠後備入替的泰奧雲一記遠射才破蛋。羅連安特上週主場大敗0比3給巴斯蒂亞,若不是門將救出一記12碼,失球還要更多;或許受到首面紅牌的影響,球員整場賽事踢來急躁,毫無章法。今場兩隊近況甚差的球隊對壘,馬賽有主場之利,但可勝不穩,買入球細機會更高。

對賽

兩軍近6場對賽,馬賽2勝3和1負。
兩軍近4次對賽,3次踢成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罗连安特(114) 法甲报料(39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