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圣伊天 vs 图鲁兹

时间:2016-08-28 1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伊天 對 圖盧茲

軍情

聖伊天兩輪聯賽1勝1負,近3場賽事,都在開賽不足30分鐘先落後,顯示球員集中力不足,只憑後勁力追。球隊還要應付週中歐霸賽事,球員體能可否應付,很考驗教練加迪亞的輪換。盧斯佩連上仗領紅,今場須停賽。剛剛球會向英冠借兵,紐卡素的沙維特及維拉的維列度,2人都是具經驗的法國中場球員。

圖盧茲兩輪聯賽1勝1和,成績不俗。巴夫韋迪上週梅開二度,正選一席頗穩陣。連高夫正養傷,應趕不及復出。

聖伊天
停賽:盧斯佩連(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圖盧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高夫(後衛)

近況

聖伊天上週以3比1反勝蒙彼利埃,全場與對手拉成均勢,射門次數相若,勝出在於前鋒把握力較佳,最重要是有入球能力的球員不少,最近的6個入球都由6位不同球員射入,這絕對是一個優勢。圖盧茲上週以4比1大破波爾多,死球戰術非常奏效,首3個入球都由死球直接或間接得分,非常可取,前線球員的速度及靈活性,都在這場比場中表露無遺。今場兩軍狀態都處於高峰,但頻密賽程難免影響聖伊天的發揮,隨時和局終場,博和,或「讓球」客勝都是不錯選擇。

對賽

?聖伊天近5次主場對圖盧茲,3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图鲁兹(102) 法甲报料(396) 圣伊天(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