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阿拉维斯 vs 希洪竞技

时间:2016-08-28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拉維斯 對 希杭

軍情

艾拉維斯重返甲組後,上輪作客勁旅馬德里體育會,爆冷逼和對手1比1,令球迷大跌眼鏡。主帥柏歷堅奴賽後承認和波有運,但認為球隊士氣好、鬥志高,是能夠搶回1分關鍵。今戰該隊除了費達爾因傷缺陣,被逼換人外,有望以近乎原班人馬出戰。

希杭正因為球迷的種族歧視騷擾,面對西甲賽會調查。球隊剛與波斯尼亞中堅奧贊維蘭積斯解約,因這位26歲球員不滿上陣時間不足,已獲准免費離隊。球隊同時正與巴塞隆拿商討借用巴西中堅杜格拉斯彭利拿,成事機會樂觀。前鋒阿費夫上仗以後備身份登場,成為了西甲史上首位正式落場的卡塔爾球員。

艾拉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達爾(後衛)、泰奧靴南迪斯(後衛)

希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安迪(中場)、拉捷特(後衛)

近況

艾拉維斯在開咧首輪爆冷從馬體會身上搶得1分,全場僅2次射門便入1球,是運氣多於把握力。不過,今戰該隊返回主場,表現有望提升吧!希坑上戰以2比1力克畢爾包,表現不俗;球員攻防均見信心,乘着氣勢,至少可保不敗,今戰可敲和。

對賽

?艾拉維斯近4次主場鬥希杭交手,有3次開出0比0和波。
?兩軍近5次交手,有4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希洪竞技(155) 西甲报料(411) 阿拉维斯(23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