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 :凯泽斯劳滕 vs 杜塞尔多夫

时间:2016-08-29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凱沙羅頓 對 杜塞爾多夫

凱沙羅頓「塞」和止瀉

軍情

凱沙羅頓中場摩列斯在上仗德國盃出戰賀利舒查熱身時受傷,最後一刻被剔出大軍名單,預料傷勢並不嚴重。其位置由馬朗費爾取代,後者首次正選披甲。史迪比亞亦處子上陣並取得入球。

球隊未有其他傷兵,主帥哥古特仍希望增兵加強實力。後衛莫肯哈普特已離隊加盟挪威的波杜基林特。

杜塞爾多夫在德國盃未有變陣,今仗亦會沿用此陣。金城俊樹及奧斯簡爾迪林仍要缺陣,小將阿里安特費拉迪已復操。

馬隆列達及基斯甸加特拿在近期友賽中受傷,已經缺陣數週。麥龍背部有傷,今仗缺陣。

比布已有兩球進帳,勢獲正選。球隊從般尼借用軒寧斯,後者在2014/15年球季轟入17球,成為德乙神射手。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摩列斯(肌肉)
受傷/缺陣:/

杜塞爾多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城俊樹(康復中)、奧斯簡爾迪林(膝部)、麥龍(背部)、馬隆列達(內收肌)、基斯甸加特拿(脛部)

近況

凱沙羅頓季初頹勢未止,上仗在德國盃以3比4敗走第3級別的賀利舒查。凱軍落後2比3,但在補時階段逼和對手,比賽進入加時。賀利舒查早段藉12碼再次領先,最終擯走凱沙羅頓。

凱軍現時位列尾2,今仗當然力圖避免首週主場4球大敗漢諾威的慘況。

杜塞爾多夫首圈德國盃亦是作客,但最後輕取羅斯托克3球。他們首兩仗德乙取1勝1和。

他們開季不俗,但凱軍能容納五萬人的球場或令客軍「窒一窒」,前者力圖於主場重返正軌,今仗我捧和局。


對賽

凱沙羅頓43戰取28勝,但近9仗只贏1次,便是上季主場賽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杜塞尔多夫(21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