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锦赛报料:奥咸 vs 卡素尔

时间:2016-08-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咸 對 卡素爾


軍情

奧咸現時在英甲排第13,上仗作客賽和巴拉福特1比1,近2場未勝,但近日有好消息,跟操多時的前水晶宮前鋒拉達保,試腳表現令人滿意,有望在週一完成簽約手續,不過,奧咸今場仍是要以原班人馬應戰。

卡素爾現時在英乙排第6,上仗主場贏班列特1比0,近7場未輸過,前鋒耶谷艾巴希終於取得今季第一個入球,有助提升信心。不過,該隊正受球迷不滿主席禮頓的事件影響,部分死忠粉絲除了在上仗發起示威,舉橫額要求禮頓下台之外,更揚言會發起罷睇卡素爾的英錦賽的行動。

奧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卡素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英錦賽分組賽有64隊分16組角逐,首兩名進入淘汰賽階段,贏波3分,和波1分;90分鐘賽和即互射12碼,勝出即有2分。奧咸近況欠佳,今戰對手雖然只是英乙球會,但對賽往績未見有太大優勢,主場出戰都有暗湧。卡素爾其實在盃賽表現不差,早前在英聯盃對英冠打比郡,就曾力戰至加時賽和1比1,在一場馬拉松式的互射12碼才慘敗13比14,球隊上仗聯賽殺敗班列特後,也尋回不少信心,一於冷吼卡素爾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各勝2場。
?兩軍近6次交手,開出4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咸(76) 卡素尔(20) 英锦赛报料(6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