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阿些斯奥

时间:2016-09-16 0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阿些斯奧

阿軍不濟 主W無與「倫」比

軍情

華倫西恩斯前鋒林米尼恩度傷癒回歸,他在季初表現可靠,因此他復出絕對是華軍喜訊。至於進攻中場施加馬利迪亞拉自上月缺陣,至今仍上陣成疑。

阿些斯奧正等待中堅薩拿迪傷癒復出,他已缺陣1個月,而阿軍缺少他之下,防守能力明顯受削。除此以外,客軍在其他位置可派出強陣出戰。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施加馬利迪亞拉〈鼠蹊〉、艾斯卡保尼
受傷/缺陣:/

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巴比隆尼、薩拿迪〈膝部〉、卡比治
受傷/缺陣:/

近況

阿些斯奧上週主場領先1比0下,最終以1比2不敵紅星,近期不濟走勢持續,這已是阿軍近4戰的第3敗。

阿些斯奧教練柏達朗尼需要留意的是,球隊無能力保持領先優勢,而這並非阿軍今季首次在領先情況下失分。阿些斯奧過往引以自豪的是難以被擊倒,尤其是在科西嘉島的主場比賽,但球隊現在不尋常地變得脆弱。

華倫西恩斯上週情況剛剛相反,在作客勒哈弗爾之役落後0比1下,最終以2比2戰平對手。事實上,華軍在上半場落後不久便由紐奴達哥斯達扳平,加上守將尼斯托再入1球而反超前,但最終未能保住勝局,遭對手下半場追成平手終場。

華倫西恩斯聯賽榜排名在阿些斯奧之上,今季實力亦勝過對手。客軍阿些斯奧難以被擊倒,但華軍主場表現醒神,今仗應可佔得一定優勢,一於貼主勝。

對賽

華倫西恩斯歷來主場對阿些斯奧,錄得4勝4和2負戰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阿些斯奥(110) 法乙报料(4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