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凯泽斯劳滕 vs 史特加

时间:2016-09-17 0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凱沙羅頓 對 史特加

博史特加反彈奏「凱」

軍情

凱沙羅頓在敗給辛特侯遜一戰有門將安達韋斯被逐,因此年輕門將普拿斯碧克將會在德乙首次正選。

摩列斯、派斯比高及施巴斯坦卻克全部倦勤,但蘇亞上仗因背傷缺陣後,今仗應可復出。新加盟的穆迪薩因膝傷暫未為球隊上陣。

史特加中場細貝萌今週已全面復操,有機會在今仗隨隊,但丹尼爾真錫克仍有一段時間才能回歸。

阿仙奴借將淺野拓磨上仗對海登咸後備入替首度上陣,但其餘新兵如班捷文柏華特及卡度素文尼未有隨軍。

教練盧侯基在史軍早前不敵海登咸後,與球會體育總監舒軒迪美沙公開口角,其壓力日漸增加。

凱沙羅頓
停賽:安達韋斯(2場)
上陣成疑:穆迪薩(膝部)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卻克(跟腱)、摩列斯(臀肌撕裂)、派斯比高(斷腳)

史特加
停賽:/
上陣成疑:細貝萌(狀態)
受傷/缺陣:贊斯格拉爾(肌肉撕裂)、丹尼爾真錫克(康復)

近況

凱沙羅頓上仗以0比2敗給辛特侯遜,經過4場的聯賽後敬陪末席。辛軍在早段已經領先,而凱沙一直無法攻破對手大門,到門將安達韋斯被逐後更難追上。

仍在尋求今季首勝的凱沙,至今4戰只入1球,在轉會窗已關閉下,這個數據將令球隊憂心。

史特加上仗意外地以1比2敗給海登咸,3個入球在下半場7分鐘內出現。海軍把握到史軍的後防失誤,值得取3分而回。

史軍今季錄得2勝2負成績,球隊未在最佳狀態,但凱沙的情況更危殆,我相信客軍有力取勝。

對賽

雙方84次對賽都在德甲,史特加錄得37勝18和29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史特加(171) 凯泽斯劳滕(10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