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帕特罗纳图

时间:2016-09-17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帕托拿圖

信中央三月以來首報捷

軍情

羅沙里奧教頭高迪今輪肯定重召上仗因肌肉傷患缺陣的迪路菲奧古迪利斯,並取代靴里拉。域陀沙拉薩上輪對沙士菲領紅,週六須坐波監,料由柏保路費拉利代替。主隊防線或另有兩個調動:文路斯斯可壓倒托斯基利尼出任左閘,維拉加取代艾斯迪賓布高斯扼守中路。另外,施薩迪加度因藥檢問題繼續被停賽,主隊還有賓路拿因傷長休。中央今個星期亦簽入上季效力法甲蒙彼利埃、擁有阿根廷國籍的瑞士後衛戴倫基斯。

帕托拿圖有拿達路高馬斯因小腿受傷倦勤,該名快翼上季備受重用,但新將阿拿度干沙利斯與達米安艾斯已成同一位置的首要人選。守門員貝度利因扭傷足踝,上週六未能趕及出戰甘拿斯亞,週六對中央未能夠把關。假如貝度利繼續缺陣,上輪門將費達歷高哥斯達會繼續擔任正選守門員。阿拿度干沙利斯與加利亞迪可望返回正選行列,馬迪亞斯基洛加與達米安艾斯則失去主力地位。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域陀沙拉薩、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路拿(脛骨及腓骨骨折)

帕托拿圖
停賽:/
上陣成疑:貝度利(足踝)
受傷/缺陣:拿達路高馬斯(小腿)

近況

羅沙里奧中央上輪作客沙士菲1分難保,中央上半場表現不俗,可惜未能把機會化為入球,反而對手沙士菲未有創造太多起腳機會,卻於上、下半場各入1球。落後0比2,中央更有域陀沙拉薩於51分鐘被逐,注定球隊回天乏術,最終主場淨吞2蛋輸波。不過,中央近4仗主場比賽保持不敗,但對上10場聯賽不嘗一勝。最近1次阿甲勝仗,已是今年3月1比0小勝沙米恩圖。

帕托拿圖上輪不能找到機會,衝擊甘拿斯亞守門員阿歷西斯馬田。經過半場令人失望地先失1球,帕托拿圖換邊後比賽態度有所改善,嘗試在對方禁區施壓,卻始終未能平反敗局。帕托拿圖首2場聯賽無分落袋,並已接近跌進降班區域,他們已有495分鐘於聯賽兼盃賽沒有入球,對上一次取得入球,時為馬迪亞斯基洛加射破奧林普,並為球隊奠定勝局。帕托拿圖仍在尋求頂級聯賽首場作客勝利,以往9仗阿甲客場聯賽,他們不曾一勝,期間只錄得3次和波。

羅沙里奧中央現時演出欠穩,但曾在主場所向披靡,而帕托拿圖作客表現十分不濟,今仗主W可被看好。

對賽

雙方此前只曾交手7次,其中6仗來自阿乙聯賽。兩隊各贏3場,均在地頭取勝,餘下1次賽和。單計頂級聯賽,兩軍僅於今年3月對賽,帕托拿圖在主場以1比0擊退羅沙里奧中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帕特罗纳图(4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