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希尔星堡 vs 诺高平

时间:2016-09-18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爾星堡 對 諾高平

諾高平爭標3分有「希」望

軍情

希爾星堡後衛赫爾斯特魯被罰停賽缺陣。

諾高平在上季奪得聯賽冠軍後,其實已失去很多主力,而且可能再有球員離隊,因為19歲中場泰基正被荷甲的燕豪芬密切關注。根據報道,燕豪芬已跟進泰基的6場比賽,但由於他與諾高平的合約,直至2018年才會屆滿,只有燕豪芬開出合理的價錢,他才會被出售。

希爾星堡
停賽:赫爾斯特魯
上陣成疑:達爾保(半月板)
受傷/缺陣:卡爾祖漢臣(腳傷)、卡爾韋迪(十字韌帶)、域陀龍治(十字韌帶)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蘭加(智慧齒問題)
受傷/缺陣:菲祖路臣(臉部)、迪卡錫(十字韌帶)、大衛尼爾遜(腳傷)

近況

希爾星堡上週作客以0比2不敵奧斯達辛斯,除在聯賽5連敗外,對上7場聯賽只得1分,近況很差,而且在聯賽榜的排名不妙,唯一慶幸的是,護級對手加費萊及科根堡的實力太差。要知道,聯賽榜包尾的2支球隊需要直接降班,倒數第3位球隊則需要與甲組第3名進行附加賽,爭奪下季瑞超席位。

諾高平上週在主場以5比1擊敗索特拿,他們在上半場已領先5球,作為上季聯賽冠軍,近況的確是相當出色,特別是他們在6月休戰期後的9場聯賽,取得7勝2和。

依照以上提及的數據,很明顯諾高平的勝算高得多,我也相信,他們能夠全取3分而回。只不過,諾高平的球迷也可能會擔心,畢竟他們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有時候反而會表現失準。

今仗的壓力在諾高平身上,或者對方會有入球機會,而且他們可能會發現到,現時陣中欠缺帶領球隊奪取聯賽冠軍的球員,但即使今仗有爆出冷門賽果的可能性,我的首選推介始終是諾高平勝出,相信賽果會反映出兩隊實力上的差距。

對賽

諾高平在5月的首循環主場以3比0獲勝,上季方面,諾高平在主場勝3比2、作客輸1比3,惟最終取得聯賽冠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诺高平(92) 希尔星堡(5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