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圣伊天 vs 巴斯蒂亚

时间:2016-09-18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伊天 對 巴斯蒂亞

軍情

聖伊天剛戰罷歐霸,作客德國歸來,休息時間較對手短,教練加迪亞在個別位置上或會作出調整,前鋒路蘭洛斯上仗沒有被派上陣,今場應會重歸正選,羅拔比歷或會先作後備。除了麥賓基爾,其餘大部份主力暫無傷患消息,兵源充裕。

巴斯蒂亞守將積古上仗缺陣,正趕及復出,若不能出戰,將由基利斯施安尼頂替;教練施高連尼在陣式上,每場都會作出微調,但基維利始終是前線的主力攻擊重心,今場應會配合沙迪奧戴亞路及蘭傑斯的支援。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賓基爾(後衛)

巴斯蒂亞   
停賽:/
上陣成疑:積古(後衛)
受傷/缺陣:/

近況

聖伊天在法甲連和3場,包括上輪爆冷逼和主場的聖日耳門,雖然全場被圍攻,但仍能力守至下半場中段才失球,後防表現尚算稱職;球隊週中歐霸作客德國緬恩斯,又再次於落後下,於末段扳平,可見球員鬥志可嘉,體能充足。巴斯蒂亞上仗主場以2比1擊敗圖盧茲,雖主場,但不見明顯優勢;最後僅靠一記直接自由球,全取3分,左路側擊明顯較強,頻頻在對手右後防突破,今場若能善用,或會是入球良方。聖伊天雖有往績支持,但近期攻力一般,近4場只入2球;巴斯蒂亞有機逼和主隊,「主客和」和局值捧。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聖伊天2勝1負。
?聖伊天連和4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报料(396) 圣伊天(141) 巴斯蒂亚(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